CHINA

歡迎來到美國中南卡羅來納州

美国南卡罗莱纳州 Central 市充满了商业活力,这里有超过一百万名企业家、教育从业者、工程师、熟练工人和手工艺者、科技人才以及科研人员,他们对各自的职业领域充满求知欲,且信心十足、勇于进取。作为南卡罗莱纳州的核心区域,这里取得的点滴成就——无论是在课堂上、实验室里还是州议会大厦内——所改变的都不仅仅是一座城市,而是整个南卡罗莱纳州。这里的企业,从生产车间到董事会会议室,已经做到全球互联。得益于从业人员的辛勤贡献,当地的商业氛围吸引了一批全球知名企业入住。

这里经营着近 10 家中资领军企业,分别来自家电行业、纺织业、复合材料以及高性能材料行业。

View English

距离全美 66% 人口的地区车程不超过一天

该地区近 800 名职员受雇于中资企业

出口额 #3亿美元 | 中国是南卡罗莱纳州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

中资企业选择南卡罗莱纳州 Central 市的原因

中资企业在该地区有成功的先例

近二十余年来,南卡罗莱纳州 Central 市一直被中资企业视为理想的经营地点。1999 年,海尔集团在南卡州的卡姆登(Camden)开办了工厂;如今,其旗下的通用家电公司(GE Appliances)成为了中国公司在美国本土建立的第一家“绿地”制造企业。

全中文浸入式特许学校——东点书院

东点书院位于西哥伦比亚,是一所免学费的公立特许学校,同时也是具有全球化视野的 K-8 学校,提供浸入式汉语教学,让学生通过集体活动、公民参与以及社会认知等途径体验中国文化

气候温和且生活成本较低

南卡州 Central 市气候温和,因此可确保不间断生产,同时还可享受理想的生活方式。当地的生活成本远低于全美平均水平,令购置房产更加轻松,此外,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也使企业从中受益。

商业和经营成本

在南卡州以及 Central 市,我们为企业和经商人士规划并营造了税收激励环境,来助其成功开展经营——从针对性推出的激励措施,再到一系列税收减免政策,南卡 Central 市在打造欢迎性商业文化的同时,其具有竞争力的公共事业费用亦助力降低了经营成本。

"南卡罗莱纳州的经商环境十分友好,该州大力抓生产、抓商业,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。我们选择费尔菲尔德(Fairfield )县,正是奔着当地劳动力去的。我曾在美国各地经营业务,但费尔菲尔德县这儿的人们可以说是我所见过最优秀的合作伙伴."

Chad Reinsel, Plant Manager Healthcare US Co./MLily

China Jushi: 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及织物
Healthcare US Co. Ltd: 床垫生产
GE Appliances, a Haier company: 家电生产
1. AMGO Hydraulics - 车辆及液压升降机